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中以国际学术研讨会暨项目推进会成功举办

作者:路秋梅,陈亮         发布日期:2022-12-1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农学院与以色列国家农业研究所等单位在小麦抗旱抗逆育种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在中以国际合作项目的支持下,中以国际学术研讨会暨项目推进会于2022年12月11日成功举办。此次研讨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我院小麦抗旱生物学及改良团队、小麦基因组学团队、小麦抗旱种质创新与遗传育种团队、杂粮创新团队等成员,以色列国家农业研究所(ARO)及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的专家Roi Ben-David、David Bonfil、Zvi Peleg和Ittai Herman参加会议并进行了学术交流。双方围绕作物抗逆改良等方面交流了各自的研究领域、科研成果、研究进展和合作意愿,并在合作研究、人才联合培养、联合申报项目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就2023年克服疫情影响、实现互访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本次会议充分展示了双方在小麦、大麦、杂粮等领域的研究成果和研究进展,增进了了解,明确了合作内容,为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推动项目的顺利实施等奠定了基础。

编辑:王虎

终审:吴清华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