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学院多名教师及团队荣获表彰

作者:马迎涛         发布日期:2022-09-14     浏览次数:

     

9月12日,学校在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教师节表彰大会,集中表彰2022年取得突出成绩的先进典型,我院多名教师受到表彰并作为优秀代表上台领奖。

2022年,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院教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回信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书育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推动了学院事业发展,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吉万全教授获评陕西省先进工作者;

柴  岩教授获评陕西最美科技工作者;

海江波副教授荣获金牌教师“立德树人卓越奖”荣誉称号、2022年“我最喜爱的老师”荣誉称号;

薛吉全教授获评2022年师德先进个人;

任小龙教授、李晓燕副教授获评2021-2022学年优秀教师;

温晓霞教授、韩清芳教授获评第三届研究生优秀导师;

杜向红高级实验师获评2022年优秀班主任;

实践教学课程群获2021-2022学年优秀教学团队(成员:海江波、任广鑫、王瑞(男)、王晓娇、刘柏林、张鹏、景兵、黄镇、朱翠林、汪妤、刘铁宁、孟玉玲);

吴清华副书记、吴建辉副教授、高雪纯老师获评2021-2022学年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个人;

顾丹丹老师获评2021-2022学年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先进个人。

学院获得2022年“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2021-2022学年学生工作先进集体、2021-2022学年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先进集体、敬老先进集体等荣誉。

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广大教职工学习先进,凝聚力量,以勤奋务实的作风砥砺奋进,助力学院事业在“十四五”发展阶段再上台阶。


编辑:王磊

终审:吴清华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