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我院遗传实验室向小学生科普生物小知识

作者:文/孟敏 图/胡甘         发布日期:2019-12-03     浏览次数:

     

参观学习图片_副本.jpg

11月30日上午,农学院遗传教学实验室迎来一批特殊学生——杨凌高新小学四年级六班同学来参观学习科普知识。为了让孩子们了解和学习使用生物学常用实验设备——显微镜,帮助提高孩子树立生物学习兴趣,农学院遗传教学实验室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特别的科普实验课。

在遗传教学实验室老师的耐心指导下,小学生们用显微镜仔细观察豌豆根尖染色体,了解植物细胞染色体的结构和功能等基础知识;认真观察果蝇的性状,对果蝇的生活习性有了直观的了解;小学生们还用体视显微镜观察了自己的指纹,对每天接触到的手指头有了更加细致的了解。

通过实验课,孩子们对显微镜视野下的奇异世界表现浓厚兴趣,时而惊叹,时而微笑,激动又好奇。激发了孩子们的学习兴趣。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好好学习,争取掌握更多知识,发现和了解更多更广的奇妙世界。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