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农学院举办实验室安全检查系统培训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20     浏览次数:

     

12月19日上午,农学院216会议室举办了“实验室安全检查系统培训”。培训会由农学院胡宝仓副院长主持,各实验室负责人、实验室安全管理员和实验人员约60人参加了培训。

胡院长强调学院领导一直都十分重视实验室安全问题,实验室是开展科学研究实验场所,实验室的安全不仅涉及到科研实验安全,更会涉及到每个师生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和身心健康,要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必须从每个人做起。

学校实验室安全与条件保障处建立的“实验室安全检查系统”,以“互联网+”的模式采用三级责任体系,学校、学院、实验室三级联动,完成实验室安全隐患从发现、记录、整改到复查的整个闭环管理,层层负责,完整形成安全管理资料档案,可查阅可追溯。学院实验室安全专职管理员石引刚同志就系统功能、具体使用以及操作方法等向与会人员作了专门培训。

3.jpg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