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农学类1805班举办“青春奋进 榜样力量”科创经验分享会

作者:张楚楚 康霓         发布日期:2019-11-18     浏览次数:

     

11月14日下午,农学类1805班在农学院641会议室开展“科创经验交流会”,农学院副院长胡宝仓出席会议,会议由班主任徐淑兔主持。

F79B639DCA1AB4D201A3576A0616BC37.jpg

会议邀请到2016级学生苏楠、李博永、于绪琛和2017级新疆农业大学交换生张亚萍四位嘉宾为大家分享了科创的相关内容和感悟收获。李博永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的基本情况,为大家分享了项目选题、论文撰写方面的经验,于绪琛向大家介绍了科创申报答辩流程,提醒同学们科创过程中一定要学会独立发现问题、思考问题到解决问题;苏楠与大家分享如何突破专业限制进行创业的经历。张亚萍强调只有专一钻研,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才能最终收获成功。之后,四位嘉宾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34D1862C157FCCE4824D2140F29D1C9D.jpg

最后,胡院长进行了精彩的总结。他指出:“赵洪璋院士等先辈筚路蓝缕,为国家的发展艰苦奋斗,奉献一生。而今党中央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我们更要抓住机遇,迎接挑战,真正做到‘团结一心凌云志,敢为人先农学人’”。最后,他表示类似这样的正能量活动应多开展,有利于提升同学们的积极性,他会继续关注每一位同学的成长。

9373B1A70755ABDF75CF27A2F4A3EDAB.jpg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会认真思考交流会的内容,踏实开展科创项目,勇于尝试,充分利用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不断提升自己。

本次座谈会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同学们更好的准备创新创业项目,提高自身优势,从而在不断改进的过程中得到历练,提升自己的能力。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