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我院专家在府谷糜子产业发展座谈会上作报告

作者:潘小东         发布日期:2019-11-08     浏览次数:

     

11月2日,府谷县糜子(黄米)产业协会,组织召开了糜子(黄米)产业发展座谈会。会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小杂粮专家柴岩教授作了“糜子产业现状与发展思路”专题讲座,讨论了《府谷县糜子产业发展规划》,展览展示了来自内蒙古、山西、宁夏、甘肃及陕西延安、榆林和府谷当地的黄酒、黄米糕、炒米、黄米饮料及黄米产品(食品)。  

image.png  

会议认为《府谷县糜子产业发展规划》,符合府谷糜子产业发展实际,可操作性强,有利于指导府谷糜子产业发展;黄米产品(食品)展览,让会议代表开了眼界,了解了国内黄米产品开发主要类型和产品开发方向。  

image.png

会议号召府谷糜子(黄米)产业协会会员认真学习外省糜子(黄米)产品加工经验,结合自身条件和优势,积极开发和创新黄米新产品,提高黄米商品质量,打造府谷黄米品牌,促进府谷糜子产业发展。 参加会议的有府谷县政府领导、农业农村局、组织部人才办、扶贫办、科协、农投公司及乡镇领导、协会全体会员、农业(糜子)专家工作站全体专家工30多人。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