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漯河市农业科学院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合作签约

作者:苏丽         发布日期:2021-05-11     浏览次数:

     

58下午,漯河市农业科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双方在我校举行了农业科技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为推动“教产学研紧密结合,打造农业科技创新高地,经双方友好协商,本着创新机制、开放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双方建立农业科技战略合作关系(简称院校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人才、科技和政策优势,在科研创新、平台创建、人才培养、科技推广和成果转化、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共同推动科研协同攻关、高能级平台创建、农业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科技成果推广与转化。

   3.jpg

合作签约仪式在学院542会议室举行。副院长冯永忠主持,院长单卫星出席,中共漯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何志莹漯河市农业科学院院长张运栋一行参加会议,单卫星、张运栋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编辑:苏丽

终审:吴清华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