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我院教师在学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孙优优         发布日期:2022-12-05     浏览次数:

     

近日,由学校教学发展中心主办的2022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圆满落幕。全校共37名教师入围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四位参赛教师脱颖而出,斩获4项奖项,其中赵翠珠获一等奖,郭媛获三等奖,张鹏和王哲获优秀奖。我院在进入决赛教师数量和获奖质量两个方面,均创造了历史最好成绩。

未命名_副本.jpg

本届大赛分为院级初赛、校级复赛和校级决赛三个阶段。大赛自2022年5月开始启动,比赛历时近7个月,期间学院和各个系组高度重视,积极筹备、认真组织参赛教师开设观摩课,积极邀请院内外专家进行多轮次、点对点打磨演练,助力参赛教师取得好成绩。四位参赛教师在赛场上的精彩表现得到了评委的一致认可,展现了我院教师的教学水平和风采。

教师教学水平是课程建设的关键。长期以来学院高度重视课程建设,并以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为重要抓手,强化教师教学能力训练,让教师强起来、课堂活起来、学生学起来,以更好适应新时代新农科人才培养需要。在今后的工作,学院将进一步强化课程组建设,持续提升教师教学水平,为作物学学科发展和“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李萍

终审:吴清华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