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我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作者:潘小东         发布日期:2021-04-02     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和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深入推进我院教职工党史学习教育, 3月31日下午,我院在国际交流中心208会议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报告会,学院党委邀请学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张芬副教授为全体教职工做报告,报告会由党委副书记吴清华主持。

张芬副教授作报告.png

报告会上,张芬以“百年回望强信心,初心永葆开新局”为题,从“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百年党史回顾、百年党史的启示和我们应该怎么做”四个方面做了具体阐述,她以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中的重大事件为脉络,讲解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四个时期党的光辉奋斗历史。让全体教工真正感受到了中共百年党史是一部从苦难走向辉煌的历史,是一部在前进道路中不断改正错误完善自己的历史,是历经几代共产党人不改“为广大人民的谋利益”初心使命奋斗的历史。伴随着百年党史,让积贫积弱的旧中国成长为世界强国之列的新中国。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关于学习党史国史的重要讲话,希望广大教工要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理念,在百年党史中吸取重要的精神力量,统一我们的思想,增强我们的信心,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报告会现场.jpg

吴清华希望全体教工要认真沉下心来学习百年党史的相关著作,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吸取其中的精髓,以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学院各项中心工作,按照学校“12345”发展思路,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和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编辑:潘小东

终审:吴清华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