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专家深入基地 为马铃薯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作者:王磊         发布日期:2020-07-2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助推马铃薯产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7月25-26日,国家马铃薯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院长单卫星教授到天水综合试验站指导马铃薯试验示范工作。

单卫星教授首先在天水市农业科学研究所所长高志成和试验站站长吕汰的陪同下,冒雨前往庄浪示范县。在庄浪县农技推广中心主任、示范县技术负责人吴永斌研究员、副主任谢永贤研究员的陪同下,观摩了雾培法马铃薯原原种生产基地、马铃薯新品种展示田、体系综合集成技术示范及该县马铃薯育种试验、甘肃省区域试验等试验示范,并与庄浪示范县全体技术骨干进行了座谈交流。

随后,单卫星教授前往中梁试验站,检查指导了天水综合试验站今年的育种试验、体系综合集成试验及示范、晚疫病抗性鉴定试验、土传病害药剂筛选试验及示范等工作,对天水综合试验站的试验示范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72e896aba65d4bacafb4942a0923bc41.jpg

编辑:王磊

终审:吴清华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