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油菜学术团队党支部组织党员参加2020年关中油菜绿色高效生产现场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12     浏览次数:

     

610农学院油菜党支部组织教师7人,赴岐山县枣林镇范家塬村参加2020年关中油菜绿色高效生产现场会了解油菜“秦优1618生产情况

现场会上,省农业农村厅种植业处处长吴金亮,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调研员庞怀礼以及省油菜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副站长王阳峰等有关领导介绍了关中油菜绿色高效生产技术以及产业发展工作,提振了大家干事创业的信心。随后,两台大型油菜收割机在田间有序作业,集中展示了油菜一次性机械化联合收获。现场测产之后,油菜“秦优1618”亩产达到了307.2公斤3范家塬村油菜面积逐年扩大采用“优良品种+全程机械化技术+规模化种植+产业化开发”模式发展油菜生产,助力群众脱贫致富。

现场会由陕西省油菜产业技术体系主办,陕西省油菜产业技术体系关中地区的岗位专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省杂交油菜研究中心、咸阳市和宝鸡市农科院等油菜产业相关专家,关中五市农技推广中心与油菜重点县业务负责同志,部分油菜新型经营主体以及试验示范基地负责人等15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