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深化校地融合 助力脱贫攻坚 ——农学院专家赴合阳开展科技扶贫工作

作者:王磊         发布日期:2020-06-0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校地融合,助力脱贫攻坚,将科技扶贫工作做深、做实。6月4日,农学院院长单卫星一行赴合阳县新池、洽川两镇,开展科技扶贫工作,此行专家组包括玉米研究专家郝引川、甘蓝研究专家张恩慧、油菜研究专家董军刚、荞麦研究专家高金锋。

新池镇负责人就近几年学院专家所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做了介绍。专家组还走访了富源、添缘合作社,深入水果玉米种植试验示范园、甘蓝制种基地、红薯红提产业园以及洽川镇荞麦种植示范园等地。对水果玉米生产田间管理、甘蓝制种、荞麦种植等方面进行了技术指导。

随后,专家组还与合作社工作人员进行座谈,就水果玉米产销问题,甘蓝、红薯、红提等作物的产业发展问题进行研讨。

7d60abe195984c749774a08524a0b6f7.jpg

新池镇负责人介绍扶贫基本情况

989a1176a4df419eab2dea131afc69e8.jpg

考察红薯示范园

dcd104bdebe4483a9338878f976e7af7.jpg

指导甘蓝制种

e3992c5c95c5411f87a0da7db01ba53e.jpg

指导水果玉米田间生产管理

编辑:王磊

终审:吴清华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