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农学院召开2022年学位授权点年度建设报告编制启动会

作者:石楠 顾丹丹 图/于朝阳         发布日期:2022-12-08     浏览次数:

     

         122日我院召开2022年学位授权点年度建设报告编制启动会,部署安排学术学位授权点和专业学位授权点年度建设报告编制工作。

启动会在农科楼203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院长韩新辉教授主持,办公室主任、研究生秘书和科研秘书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韩新辉介绍了学校对本次报告编制的工作的要求,按照年度报告的提纲做了分工安排,并对于每一部分内容要求做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对任务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一致表示将保质保量如期完成本次学位授权点建设报告的编制工作。

       编制学位授权点年度建设报告是为了做好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做好准备。我院已于20222-3月编撰完成了《2021年作物学一级学科学位授权点建设年度报告》和《2021年农艺与种业领域专业学位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年度报告》。

bb95ad26d6f54fa196a5be7cfc16d9a9.png

编辑:顾丹丹

终审:吴清华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