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丝绸之路国际化农业人才培养”专项首批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顺利完成开题

作者:杨璞         发布日期:2021-01-12     浏览次数:

     

近日,学院邀请校内外行业专家对11名在读研究生的毕业论文题目进行严格把关,经过开题汇报、专家质疑、讨论等程序,一致认为每位同学的研究思路清楚、目标明确,顺利完成了开题任务。

为实现国际化高层次人才培养,学校依托农学院及丝绸之路农业教育科技创新联盟合作组织,组建了“三师型”导师团队;研究生培养环节围绕一带一路农业产业化发展战略、农业国际贸易政策、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农业全过程生产技术及提升潜力,一带一路视角下农业绿色发展模式、国际农业现状及农业转型升级等农业关键问题开展系统研究。通过项目制方式,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基础理论扎实、富有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强,有志服务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农业技术研发、推广和生产管理等工作的高层次人才,助力“一带一路”。

本次通过开题任务的专业学位研究生为学校2019年招收的首批“丝绸之路国际化农业人才培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

7691a3b2ffce4b449dabc7deb8a40f34.jpg

编辑:王磊

终审:吴清华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