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农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作者:沙影 李冬梅         发布日期:2019-12-10     浏览次数:

     

IMG_8058_副本.jpg

12月4日,农学院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穆军全老师作题为“‘中国之治’的制度密码——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专题报告,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清华主持会议。

穆军全通过三个哲理故事,将制度的执行力和重要性通俗易懂的呈现出来,从侧面引导广大教师认识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通过从背景、意义、说明,“中国之治”的制度“密码”、现代化目标、现代化方略四个板块,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内涵、核心要义进行全面深度的剖析与解读。他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是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植根中国大地且深得人民拥护的制度和治理体系,具有符合实际、有效管用及人民拥护等明显制度优势。通过分析我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巨大成就,充分展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通过对我国各项政治制度的精确解读,对国家治理体系的全面分析,向全体教职工展现了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蓝图。他号召全体教职工坚定信念,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为推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吴清华在总结中表示,此次报告,对大家学习领会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实际的指导意义,使大家对我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在化的伟大方略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与理解,她强调广大教师要从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保持高度一致,把学习全会的精神与学院的发展密切联系起来,加强制度学习,强化制度意识,法制思维,用制度管理学院,提升学院管理效能,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