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青春同行,缘来是你”农学园艺嘉年华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师 筝 肖金宝         发布日期:2019-11-14     浏览次数:

     

11月11日晚,由农学院、园艺学院研究生会合办的“青春同行,缘来是你”嘉年华活动在南绣山活动中心举行,两院研究生400余人出席此次活动。

mmexport1573712748576_副本.jpg

晚会伊始,开场舞《KILL THIS LOVE》为活动拉开了序幕,歌曲《只对你有感觉》带来了那唯美的爱情感觉,《过火》更是唤起了大家的心声,让人不自主的跌入柔情的漩涡,那些来自于青春的美好回忆!

mmexport1573712735304_副本.jpg

在浪漫温馨的灯光下,伴随着青春乐曲的魅力,大家有序进行搭档组合进行游戏,第一个进行的是“背对背拥抱”游戏,有30组配合默契的搭档成功晋级到下一轮“你是我的幸运星”环节,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10组搭档进入最后一轮“爱情爆米花”游戏。最终有5个队伍获得“最佳搭档”称号。

本次活动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指示,充分发挥校园文化育人的功能,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帮助同学们缓解科研紧张气氛,丰富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发展和传递校园文化,树立正确的爱情观。也是加强学院之间的交流、沟通,增强凝聚力。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研究生的全面发展,进一步弘扬西农精神。

mmexport1573712730372_副本.jpg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