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强调 决不能松懈大意

作者:马迎涛         发布日期:2022-11-26     浏览次数:

     

11月26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成主持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传达学校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疫情防控专项工作组全体组长通过线上形式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近期区内疫情零星散发,疫情防控形势错综复杂,当前疫情防控压力之大、不确定性之大前所未有!疫情防控工作决不能放松,决不能掉以轻心、麻痹大意。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单位的组织责任和师生员工自我管理责任。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组全体成员要把自觉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检查落实,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院师生要保持清醒头脑,加强自我管理,严格遵守“七条要求”:离返杨凌,请假报告;返杨进校,三天两检;两点一线,切勿聚集;全员核酸,不漏一人;每日打卡,务必按时;带好口罩,护己利人;谨遵官宣,不信传言。

疫情零星散发不必恐慌,科学防控不能松劲,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打赢校园疫情保卫战。


编辑:王 磊

终审:吴清华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