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我院师生参加陕西高校反恐地震火灾应急处置示范演练

作者:王成 石引刚         发布日期:2019-11-05     浏览次数:

     

11月3日,2019年陕西高校反恐地震火灾应急处置示范演练在我校南校区农科大楼举行。我院师生350余人参加地震演练。

地震演练模拟上课期间突发地震,师生利用手头物品进行自我保护,在有序引导下迅速从安全通道撤离大楼。安保小分队进入大楼开始搜救伤员,地震救援车辆到达现场,专业救援人员进入大楼,搜寻生命迹象,破拆组拆掉震损教室门,将被困人员成功救出。

为了组织好此次演练,学院行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共同商定方案,精心组织。按照学校要求组织学院全体参演人员于11月2日上午进行了预演。顺利地完成了此次演练活动,通过演练,全体参演师生掌握了地震逃生相关知识。

此次演练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公安厅、陕西省应急管理厅、陕西省地震局、陕西省消防救援总队主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杨凌示范区公安局、杨凌示范区应急管理局、杨凌示范区住建局、杨凌示范区消防救援支队承办。我校5000余名师生,杨凌示范区公安局特警支队公安民警和消防救援支队队员70余人共同参演。

30a82c375ae34f789385f03cdb27bbf4.png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