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农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作者:沙影         发布日期:2019-10-17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各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10月17日,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本科及研究生14位党支部书记、主题教育联络员参会。党委副书记吴清华主持。

  会议首先由各支部书记汇报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就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遇到的拿不准、摸不透的问题一一予以提出。通过交流发现部分支部对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时间存在理解偏差,误以为每周均需召开党支部大会;部分研究生党支部因同一支部中汇聚着不同课题组的党员,大家试验开展时间不一致,导致支部活动开展过程中人员不齐等情况;志愿服务环节,大部分党支部虽已制定志愿服务方案,但还未开展,时间相对滞后等。吴清华针对支部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共性问题予以详细解答。随后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2019年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工作方案》进行解读,要求各支部书记按照文件要求,把握时间节点做好线上学习及学后总结工作。

  吴清华表示: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挤挤总会有的。希望各支部书记从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守住初心、担住使命,在学习中,走在前列、作出表率、做好表率。严格按照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每周学习推进表,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各项活动。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