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斗口农作物试验示范站开展课程思政

作者:罗洁,米璐璐/文 郗洛延/图         发布日期:2019-10-02     浏览次数:

     

       10月1日,正值新中国成立70华诞之际,一堂别开生面的课程思政在斗口农作物试验示范站展开,研究生与驻站专家通过一起收看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盛典、共同回顾了共和国大事记、面向国旗敬个礼、同唱我和我的祖国等活动,抒发了祝福祖国万岁的情怀。

       活动期间,站长海江波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校长书记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精神,并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分享了体会,鼓励研究生要刻苦钻研,明确思路,善于表达,为国家粮食安全做出积极贡献。副站长郭勇给同学们讲述了国旗的由来和象征意义,勉励研究生要自强自立,实践创新,坚守初心,担当使命,为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做出更大贡献。最后研究生充分表达了对祖国母亲华诞的祝福和努力学习报效国家的决心。

       利用党和国家重大节庆活动,将课程思政融在研究生论文研究过程之中,历来是斗口农作物试验示范站优秀做法。试验示范站始终把培养学生爱国热情扛在肩上,把强农兴农责任贯彻在行动上,为培养崇高的道德情操和深植农业乐于奉献的精神发挥了重要作用。

活动合影

活动合影

与国旗合影

与国旗合影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