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陕西省农作物学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 2019年学术年会在杨凌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18     浏览次数:

     

1213日 - 15由陕西省农作物学会学会主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承办、杨凌示范区农作物种子协会等单位协办的“陕西省农作物学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19年学术年会”杨凌召开会议由农学院院长单卫星主持,副校长钱永华、中国作物学会副秘书长杨克理参加会议并致辞。

本次大会主题为“科技创新与扶贫攻坚”,单卫星教授作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陕西省农作物学会第一届秘书长奚亚军教授作了陕西省农作物学会章程修改和财务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陕西省农作物学会第二届理事会,单卫星教授当选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陕西省种子管理站严勇敢研究员、单卫星教授、薛吉全教授分别做了题为“种业形势展望”“与病菌互作的作物抗病育种”“陕A群、陕B群构建改良与利用”主题报告陕西省杂交油菜研究中心、宝鸡市农业科学研究所、商洛市农业科学研究所、渭南市农业科学研究所以及我校10 所会员单位的20余名专家、青年学者和研究生对他们的研究成果作了汇报交流,探讨了我省科技创新、扶贫攻坚及粮食生产和成果转化等一系列重要问题,为未来我省农业产业扶贫和粮食安全生产提供了思路。

图5.jpg

                                                                                                                                                

陕西省油菜中心、陕西省农业推广总站、农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全省23个高校、科研院所和种业公司的名农业领域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