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举办党员联系群众动员暨优秀毕业生党员经验交流会

作者:康霓 于绪琛/文 于绪琛/图         发布日期:2019-06-03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落实密切联系群众制度,5月29日下午,农学院大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八号教学楼举办党员联系群众动员暨优秀毕业生党员经验交流会。临近毕业的优秀毕业生党员们进入联系班级农学类1801和1802班分享学习和工作经验,与同学们展开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党支部书记康霓主持。

  11名优秀党员分别在学习方法、科研经历、社会实践、读研与就业等方面,结合自身经历与心得体会,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并与参加交流会的同学们进行了积极的互动,回答了同学们的各种问题,令大家感到受益匪浅。其中,来自14号楼315“学霸宿舍”的4名优秀党员,李国军(保研至中科院上海植物逆境生物学研究中心)、聂佳伟(保研至中科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刘涵宇(保研本校)、冯贤波(保研本校)分别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如何营造良好的集体学习氛围,促进共同发展进步。优秀毕业生党员崔淑萍则就大家关心的就业问题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她重点讲述跨专业就业、不同行业就业现状等内容,填补了低年级同学们在就业择业方面经验的欠缺,帮助了其进一步明确自己的前进方向。

  同学们认真听了学长学姐们的分享,并积极提出问题,党员和群众之间就社会实践、专业前景、读研与就业的选择等大家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现场气氛轻松活跃。

  本次交流会旨在通过优秀毕业生党员的经验分享,更好地指导低年级学生的科研和学习,为他们传经送宝,发挥榜样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帮助同学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目标,做好学业生涯规划。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