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澳大利亚技术科学与工程院院士到我院交流访问

作者:刘铁宁         发布日期:2019-05-23     浏览次数:

     

  5月21日,受“111”项目“旱区现代节水农业技术创新引智基地”及我校“旱作农业高效用水理论与技术模式”双一流学科建设团队的邀请,澳大利亚技术科学与工程院院士(FTSE)、非洲科学院院士、西澳大学农业研究院院长Kadambot Siddique教授来访我院。上午9点30分,Siddique教授在农科大楼农学院203报告厅做了题为“Physiological basis of adaptation of chickpea to terminal drought”的学术报告。农学院教师及研究生近50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农学院副院长韩娟主持。

  报告会上,Siddique教授用丰富的图示及幽默的语言介绍了他所在团队开展的豆类作物干旱适应性机制研究,并从形态发育、生理生化、遗传育种等方面展开了详细汇报。报告会结束后,Siddique教授与参会师生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就相关科研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