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斗口农作物试验示范站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廖代卿  刘  杨         发布日期:2019-04-25     浏览次数:

     

   24日下午,我校斗口农作物试验示范站驻站师生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农学系党支部书记、试验示范站站长海江波主持并领学了“一麦相承”为苍生及相关文件材料,共同回顾了我校小麦品种演进历程。

  驻站师生一致认为再忙都不能放松政治理论学习,任何人都不能以忙于业务工作为籍口来取代政治理论学习。驻站师生十分钦佩赵洪璋院士等老一辈农学人“心系天下,情系沧桑,立足杨凌,奉献毕生”的高尚品德,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学习中,要以赵洪璋院士等前辈为榜样,坚守“经国本、解民生、尚科学”办学理念,传承“诚朴勇毅”校训精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