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种子科学系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作者:李晓燕         发布日期:2019-03-0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校党发〔2019〕10号)文件精神及农学院有关通知要求,种子科学系党支部于2019年3月4日在学院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了支部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支部所有在校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学院副院长郭东伟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种子科学系党支部书记董剑主持。

会议现场

  会前,董剑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敢于担当负责,狠抓工作落实,突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重要指示精神。支部党员通过会前自学与会上讨论的形式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随后,董剑书记代表支委会汇报了2018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与会党员对2018年党支部工作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与测评。与会党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开展自我批评。与会党员都本着对对同志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开展了相互批评,并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

  郭东伟副院长指出支部党员普遍存在理论学习内化为行动、转化为成果欠缺的问题。他指出作为高校教师,支部党员要更加重视理论学习,只有思想上有了深刻的领会和认识,才能更好的指导实践开展好教学科研工作。作为高校教师应该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日常教学科研工作做起,身体力行,做好表率,做好教书与育人工作,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带动更多教师搞好教学科研工作。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