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学习党支部工作条例 提升基层党建水平

作者:廖代卿 郭娜          发布日期:2019-03-01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精神,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2月28日,农学院党委在542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例会集中学习“条例”,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就“条例”内容,边解读边讨论,根据自身工作实际各抒己见。大家深刻认识到,“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党支部作为党的基础组织,是党的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必须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决策部署,要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党建工作新优势,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

  同时,会议就“条例”的学习任务与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支部要把学习与宣传“条例”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以“三会一课”等形式开展集中学习,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各支部要通过学习“条例”,全面掌握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三是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抓好党建工作,要突出政治功能,强化政治引领,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会上,学院党委还对各支部近期开展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