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学院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廖代卿 赵越         发布日期:2019-01-20     浏览次数:

     

     

      学院于2019年1月18日和2019年1月19日分教工支部书记和学生支部书记两个层面分别召开了2场述职评议会,院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海成主持。

16位支部书记精彩现场汇报

  会上,16位支部书记用PPT进行了现场述职,各位支部书记分别就各自一年来在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组织师生、宣传师生、凝聚师生、服务师生等方面的履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汇报,2位支部书记进行了书面汇报。汇报后,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成同志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学院各支部支部书记认真履行职责,在支部建设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绩。同时,指出了各党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和改进的方向,要求各支部坚持问题导向,认真进行整改,并对2019年基层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最后,组织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根据述职情况及各支部现实表现情况等进行了打分和评议。最后,学院7位支部书记被评定为好,9位支部书记均被评定为较好,2为支部书记被评定为一般。

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成总结点评

  研究生第九党支部书记马前表示参加此次述职考核受益匪浅:“支部书记述职考核为开展基层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坚定了信心。”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