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吴普特检查农学院研究生复试工作

作者:王磊         发布日期:2020-06-01     浏览次数:

     

5月31日,农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进入调剂复试阶段。为深入了解疫情防控期间的研究生复试工作,校长吴普特、副校长陈玉林一行来到南校区3号教学楼农学院的农艺与种业复试现场,聆听了学院负责人的专题汇报,查看复试现场实际操作情况,详细询问了复试流程、招生指标及复试专家远程复试感受等情况,听取农学院主管领导介绍复试工作方案、复试流程及复试进展。研究生院、信息化管理处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吴普特指出,复试环节是研究生招生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网络远程复试对招生工作是新挑战和新机遇,我们要积极适应新形势,充分发挥复试的综合考察作用,提高生源质量。

要求学院,一要切实落实好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执行招生政策、复试组织管理及复试考核标准,确保落实复试工作安全性、公平性和科学性的政策要求;二要认真梳理、分析此次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线上复试的各个环节,及时总结经验,评估网络面试在今后研究生复试工作的可能性。

4186193aa7324bab8a1ef69ce87499d6.jpg

听取农学院负责人汇报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