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加强校外住宿管理 提高安全教育意识

作者:吴香奇 杨华         发布日期:2021-03-3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校外住宿研究生的管理和服务工作,加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3月30日晚上,农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清华带领研究生辅导员走访看望校外住宿的研究生。

“在外面住宿的习惯吗?”“学业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对学院工作上有什么建议?”在走访过程中,吴清华详细了解了校外住宿学生的居住条件和生活状况,并就其生活安全、学习科研、职业发展等各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吴清华叮嘱学生,在校外住宿一定要注意水电及煤气安全,合理规划好生活和学业的时间,既要保证生活的舒适性和安全性,也要确保学习的主动性和高效性。随后同行人员送上了学院准备的慰问品。

2018级硕士吕思明表示:感谢学院老师对我们的关心,毕业将至,我们会把这份关心转化为动力,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发挥专业特长,实现自己的价值。

d99e5dd7beec46a0a7fef23307a1d800.jpg74ef318c4ece485b83c9312ce390595b.jpg

82e24c27617743b99d3c5f82ff0f4562.jpg4b66daee4134455cacf6185ccb2b5692.jpg

慰问校外住宿学生


编辑:沙影

终审:吴清华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