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全国糜子学术研讨会在天水成功举行

作者:冯佰利 潘小东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

     


    7月25-27日,由我校与甘肃省农科院联合举办的全国糜子学术研讨会在甘肃天水顺利召开,来自北京、黑龙江、吉林、河北、山西、甘肃、宁夏、陕西等10省市17个糜子科研机构的54位代表参加了会议。陕西省小杂粮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柴岩教授、甘肃省农科院副院长马忠明研究员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以交流合作、协同创新、绿色发展为主题开展学术研讨。会议邀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胡银岗教授、柴岩教授,沈阳农业大学黄毅教授分别作了“小麦抗旱及光合效率相关性状的表型分析”、“糜子与黄米”、“秸秆机械化直注深还技术”专题报告;16位从事糜子研究的专家学者分别从糜子起源进化、品种资源、遗传、育种、栽培、土肥、农机化生产、品质与加工利用等领域进行大会发言,交流探讨糜子相关领域的主要成果和研究进展,并就进一步推进糜子科研交流与合作进行了讨论。会议强调,要加强科研协作,激发青年科技工作者对糜子研究的兴趣和热情,推进糜子科研与产业发展。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