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我院赴川、渝高校开展2018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7-1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选拔具有培养潜质的优秀人才,7月8日-11日,我院组织教师赴四川农业大学、西南大学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与招生政策咨询工作。

    招生宣传组在四川农业大学、西南大学等院校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介绍了我校的学科特点和科研优势,着重介绍了学院概况、人才培养特色、科研实力、导师队伍、国际交流情况、研究生招生专业及方向、研究生奖助政策、历年录取规模与比例以及2019年我院研究生招生计划等。广大考生对我校表现出极大的关注,现场提问踊跃,宣传组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并发放了相关的招生宣传材料,同时就意向考生关心的推免、统考复试面试、出国深造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在双一流建设背景下,优秀的生源是研究生教育质量的根本保障。在学校和研究生院的统一部署下,学院采取 “走出去”和“面对面”方式积极宣传我院学科特色和优势,先后举办和组织兄弟学院开展博士生导师与低年级本科生见面会、优秀研究生经验交流会、组织多名专家赴创新学院进行专业介绍,校内咨询会、座谈会等举措做好吸引校内优质生源;同时举办夏令营活动,选派专家学者赴国内外相关高校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通过本次研招宣讲活动,不仅解答考生的疑问,而且对我院的学科实力和特色做了宣传,增强了我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在西南大学同意向学生座谈交流

                       介绍学校学院有关情况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