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两学一做】一次特殊的组织生活

作者:杨华 李向拓         发布日期:2016-10-13     浏览次数:

     

2016年10月11日下午,雨后初霁,农学院行政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杨凌福利院,深情慰问福利院中孤寡老人并看望被救助儿童。

福利院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并介绍了福利院的整体情况。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一行人走进儿童寝室、活动室、康复训练室等。学院党委惠安堂书记关切地询问儿童的日常生活、治疗康复情况等。孩子们接到礼物非常高兴,纯真的笑容感染着在场所有人。

大家走进老人居住的房间,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叮嘱老人注意保重身体。在大厅里,党员们为老人们带来一首首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给老人们带来了欢乐,老人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离开福利院,党员们感触颇深,大家积极表达了自己的感受。纷纷表示,社会应该给予孤寡老人、遗弃儿童更多关爱,知道了还有很多人需要帮助,明确了自身的责任与担当。惠安堂强调“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希望行政党支部能将这种活动常态化,形成“一对一”结对子的帮扶,通过这次特殊的党组织生活,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并要求每位共产党员坚守自己岗位,甘于奉献,勇于创新,只有为社会创造更多的财富,才能帮助更多的有困难人过上小康生活,彻底摆脱贫困,早日实现中国梦。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