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两学一做】植科系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聂小军         发布日期:2016-10-11     浏览次数:

     

10月10日下午,植科系教工党支部在农学院203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黄镇主持,全体在校的支部成员参加了集体学习活动,校办副主任郑伟出席了组织生活会并作了讲话。

支部书记黄镇首先带领全体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6年青年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当代青年成长成才的讲话精神。随后,郑伟副主任围绕自己的学习情况,并结合在校办工作和自己工作经历谈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16字诀及“勤学、修德、明辨、笃实”8字箴言的理解和认识。支部党员围绕学习内容展开了专题讨论,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志存高远”、“立足本职工作,耐得住寂寞”、“练就过硬本领,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扎扎实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将“做”落到实处,将“做”体现在日常工作中,为学院和学校的不断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会议还安排部署了植科系教工党支部下半年的学习计划和任务要求,要求全体支部党员要立足本职工作,切实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