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两学一做】农学系党支部部署下半年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韩娟 韩新辉         发布日期:2016-09-29     浏览次数:

     

9月23日下午,农学系教工党支部在农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海成出席会议并做了动员讲话。会上,组织委员韩新辉带领支部党员从一个“中国梦”、两个“敢于”、三个“长期坚持、永不动摇”、四个“自信”、五个“反对”、七提“理想信念”、十次强调“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并集中学习了李兴旺书记作的《坚定百年目标,深化改革创新,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报告。

随后,支部党员围绕学习内容展开了专题讨论,纷纷表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是一次活动,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就要抓住“做”这个关键。“做合格党员”,作为一名教师,要将”两学一做”贯穿到工作的方方面面,对学生负责,对教学、科研工作负责,全身心投入,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努力。

会议还针对学校学院关于下半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整体部署和安排,部署了农学系教工党支部下半年学习计划和任务要求。张海成副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思想认识,查漏补缺,下半年学习活动重点在做,要求各位党员结合本职工作,量身制定个人学习计划,将学习效果体现在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学院贡献力量。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