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两学一做】开启校际联合扶贫新模式

作者: 韩娟,海江波,韩新辉         发布日期:2016-06-16     浏览次数:

     

6月16日,西藏民族大学驻礼泉县叱干镇张咀村第一书记李英带领张咀村党员、村干部,贫困户和驻村工作队一行19人来到农学院,与农学系党支部开展了深入交流和座谈,座谈会由农学院副院长、农学系党支部书记海江波主持。

李英书记介绍了张咀村党支部的基本情况以及驻村扶贫工作,对农学系党支部对西藏民族大学驻张咀村扶贫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我校专家能对张咀村马铃薯产业的发展进行长期技术指导和服务。

农学院惠安堂书记介绍了农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在精准扶贫方面的工作思路和重点。惠安堂书记指出,精准扶贫工作一定要有针对性,开展多模式扶贫,农学院将根据张咀村马铃薯产业的具体技术需求提供相应的科技培训和指导。

 张咀村党支部成员围绕本村种植业、养殖业方面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咨询。参加座谈的农学系支部成员鲁向平教授、卢碧霞教授、王惠生副教授、陈越副教授、许盛宝副教授、路海东副教授、韩新辉副教授、韩娟副教授等围绕张咀村马铃薯生产、果树、养殖业发展方面作了充分发言,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建议和对策。

期间,张咀村党员干部还在博览园、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进行了观摩学习。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农学系党支部始终把“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作为学习教育的着眼点、落脚点和根本方法,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新战略,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际效果,推进精准扶贫落实处、见实效。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