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教师节慰问信

作者:         发布日期:2011-09-08     浏览次数:

      全院教职员工:
      在这丹桂飘香、硕果累累的金秋时节,我们迎来了共和国第27个教师节。在此,学院党委和行政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第一线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向在管理和服务岗位上默默奉献的广大员工致以亲切的慰问,向为学院发展作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师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谢意!
一年来,学院广大教职员工紧密围绕 “人才强院、学科主导、产学研紧密结合,建设世界知名研究型学院”的发展目标,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本科教学、科研推广与科技创新、学生工作、改革以及管理、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等各个方面不断探索前进,取得显著成效。
       2011年,学院引进高层次学术骨干1人,获批“三秦学者”和新世纪优秀人才各1人,选留毕业生6人,本科生和研究生出国深造9人,赴台湾联合培养1人,专任教师博士学位比例进一步提升,已经达到61.43%。本科毕业生大学外语四级通过率90%,六级通过率43.2%,分别较上年增加4%和12%;本科毕业生升研率(含出国)达到44.4%,较上年增加11%。研究生SCI/EI收录论文8篇,较上年增加33%,博士研究生获校级优秀博士论文1篇。
       上半年承担科研项目共121项,到位经费达519万元,承担推广项目50项,到位经费618万,推广经费较去年增长110万元。获批国家自然7项。审定小麦品种3个(西农688、西农822、西农558),玉米品种2个(陕单609、陕单226),棉花品种1个(西农大棉5392)。 承办小麦示范园总结会、全国玉米栽培暨玉米栽培学组成立三十周年学术研讨会、作物学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研讨会暨第五届农学院院长联谊会、三所农业高校小麦遗传育种研讨会等国内会议4次。
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院教职员工的辛苦努力和默默奉献。在此,学院党委和行政向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希望广大教职员工继续继承和发扬开拓进取、严谨求实的优良院风,爱岗敬业,辛勤工作,为把我院早日建设成为世界知名的研究型学院而努力奋斗!
       祝全院教职员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农  学 院
                                             二�一一年九月八日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