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教师节感谢信

作者:         发布日期:2011-09-09     浏览次数: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我们即将迎来第27个教师节。在此,我们想为各位辛勤工作的老师送上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尊敬的老师,几年的大学生活,让我们看到了您是最可爱的人!

    曾记得我们入学之时,我们怀着忐忑的心情来到学校报名,是您的热情感染了我们,让我们不安的心从此释怀;当我们感到迷茫的时候,是您为我们解开了思想的疙瘩,使我们一直勇往直前;当中秋我们想家了,是您为我们送来了甜甜的月饼,让我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当我们生活困难了,是您及时地伸出援手,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总之,不管是学习生活,还是做人准则,我们深深感受到学院浓郁的人文情怀。我们坚信,在这里我们将扬起人生前行的风帆,在这里我们将展开理想的翅膀翱翔。

    尊敬的老师,几年的大学生活,让我看到了您是最辛苦的人!

    众所周知,农学院的老师最辛苦!大田里有您顶着烈日为作物授粉的身影;讲台上有您悉心为学生授课的身影;实验室里有您为我们耐心指导的身影,办公室里有您热心为我们服务的身影……您是春雨,滋润了我们干涸的心田;您是暖阳,激起了我们生命的华章;您是航船,引领我们驶向幸福的彼岸。您不分白天与黑夜,不分严寒与酷暑,夜以继日的忙碌着,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您用青春的丝缕编织着我们蓝色的憧憬,用毕生的精力培育了一代代英才!“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烛成灰泪始干”不正是你们真实的写照吗?

     对辛勤付出的老师,我们有诉说不尽的感激之情。我想“飞”时,是您给我一双翅膀;我想奔跑时,又是您给我们无穷的动力。兢兢业业是您的写照,桃李满天下是您最高的荣耀。是您引导我们走出迷茫,重获希望;是您为我们指点迷津,拨云见日。您带领我们走过风雨,拥抱阳光。是您用知识点化了我们的头脑,用智慧开启了我们的成功之门!您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什么是“真善美”,您始终践行着“诚朴勇毅”的优良品质。您用语言播种,用彩笔耕耘,用汗水浇灌,用心血滋润,您用辛勤的汗水和智慧培育了一批批栋梁!对您的感激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对您的祝福恒久不变!

一个个日子升起又降落,一届届学子走来又走去,唯一不变的是您的深沉的爱和无私的奉献,值此教师节来临之际,衷心祝福所有的老师永远健康快乐!

 

                                 农学院全体学子

                                二�一一年九月八日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