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学院举办学习领会胡锦涛“七一”讲话精神辅导报告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1-09-13     浏览次数:

     

9月8日晚,学院在二楼多媒体会议室举办学习领会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辅导报告会,特别邀请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闫�忠做“七一”讲话专题辅导报告,大学生政治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各研究生党支部、大学生党支部委员和学生党员代表等60多名学生党员干部聆听了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党委副书记马志宏主持。

在报告中,闫老师着重强调:党的三代领导集体注重回顾历史,总结经验,已经成为党的优良传统,在“胡锦涛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下简称“七一”讲话)的讲话中再次印证了党的领导集体高瞻远瞩,忧国忧民的战略眼光。

报告紧密围绕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四个主要部分和七个关键词,即:三件大事、四个选择、两个不愧为、一个基本结论、四个根本点、五个必须坚持、五个坚定不移,深刻解读了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要义和新意。报告准确把握了胡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髓,提纲挈领,主题鲜明,理解透彻,深入浅出,不时赢得热烈掌声。

同时闫老师特别指出作为新时期的青年学生党员,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刻领会“七一”的讲话的主要精髓和党中央对青年寄予的厚望,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马志宏副书记结合报告会,要求各学生党支部一定要把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通过个人自学与集体学习相结合、组织学习与开展活动相结合等方式,迅速在全院学生中掀起“学讲话,比奉献”的热潮,为营造良好的院风学风奠定坚实的基础。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