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校园安全防范教育讲座

作者:         发布日期:2011-09-19     浏览次数:

     

9月19日晚7:30,我院《成长导航之校园安全防范教育讲座》在8T01阶梯教室召开,此次讲座由保卫处副处长刘西平老师负责主讲。

出席讲座的有学工秘书彭小凤老师,辅导员王娜老师以及农学院2011级全体同学。

讲座针对学生在校园内的安全问题展开。刘西平老师在讲座中重点讲述了消防安全问题,并且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他指出,尽管已发生的火灾次数不多,但防范意识应时时具备。讲座中,刘西平老师重点总结了火灾发生规律,使同学们对火灾的发生原因更加了解。

讲座结束时,同学们对刘老师报以热烈掌声。

此次讲座的重大意义在于增强同学们在校园中的安全意识,树立防患于未然的安全观念,这为同学们将来的大学生活提供了最根本的安全保障。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