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2012年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学术型)工作顺利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日期:2011-09-30     浏览次数:

     

9月18日-30日,根据研究生院相关文件精神及学院实际情况,我院成立了以廖允成院长和惠安堂书记为组长的复试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推免生的复试录取工作,同时成立了由引进人才和主持国家自然基金的11名专家组成的复试工作小组,负责具体的推免生复试工作。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精心组织安排下,学院2012年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学术型)工作顺利圆满结束。

我院共接收2012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30名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学术型),其中接收创新学院推免生9人,其它推免生21人;其中有19人为硕博连读研究生,2人为直博生。 

为了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学院复试工作领导小组从笔试命题、面试方式内容、复试总成绩排名等方面严格按照校研发〔2010〕86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办法》文件的要求组织实施,认真执行复试录取政策,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同时积极向研究生院申请增加接收保送推免生指标,确保了学院复试录取工作顺利进行。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