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学校检查我院2009-2010年“985”工程和“211”工程的学科建设项目实施情况

作者:         发布日期:2011-10-10     浏览次数:

     

10月10日上午,学校学科办会同校计财处、实验室管理处和国资处来学院检查2009-2010年“985”工程和“211”工程的学科建设项目实施情况。廖允成院长、奚亚军副院长、杜世平副院长、宋卫宁教授及实验室负责人朱建楚、学院办公室主任黄伟参加了学科建设项目实施情况汇报会。

汇报会上,学科办宋广林副主任讲了本次学科建设项目实施情况检查的意义,主要是为了更好地督促“985工程”、“211工程”项目的具体建设情况、总结经验,能更好地实施今后“985”工程和“211”工程建设项目。

廖允成院长欢迎学校来检查学科建设项目的实施情况,并介绍了2009-2010年“985”工程和“211”工程学科建设项目的整体情况。2009-2010年“985”工程和“211”工程学科建设项目的负责人分别就负责学科建设项目进行了详细的实施情况汇报。校计财处、实验室管理处和国资处等校处室负责人和参会人员就学科建设项目具体实施环节进行了交流。

学科办、计财处、实验室管理处和国资处等处室负责人对学院2009-2010年“985”工程和“211”工程学科建设项目建设及实施情况表示肯定,会后到实验室等进行了现场实地考核。

 学科建设项目汇报现场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