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领导来慰问 豪言震军心

作者:         发布日期:2011-10-10     浏览次数:

     

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志宏老师、团工委书记唐勇老师于10月9日慰问了正在西安世园会服务的我院志愿者。

 马志宏副书记在慰问会上肯定了志愿者们前期的服务工作,鼓励大家再接再厉,把最后几天的服务工作坚持到底,圆满完成世园会赋予我们的任务。随后马书记为我院部分志愿者佩戴了世园徽章,并向大家发放了慰问品。志愿者以响亮的“为农院增光,为世园添彩”口号向领导和老师表达了服务世园会的信心和决心。慰问结束,马书记一行还来到宿舍深入了解志愿者的生活和住宿环境。当天下午,马书记一行还前往志愿者服务现场进行了检查和指导。

 据悉,此次世园会我院共有26名志愿者参与了服务活动。在此期间,我院志愿者始终坚持工作岗位,热情服务,周到服务,切实地践行了志愿者精神。此外,由我院志愿者“小蜜蜂”策划的“创意自然”宣传活动受到了学校团委和广大游客的好评,团队因此获得了“创意之星”荣誉称号。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