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张保军教授与学生面对面

作者:         发布日期:2011-10-12     浏览次数:

     

10月11日晚7点,我院张保军教授在百忙之中为2010级学生做了一场以“学习、就业、职业与前途”为主题的系列讲座。我院党委副书记马志宏、学工秘书彭小凤、10级辅导员林杰及全体10级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张教授阅历宽广,经验丰富,对学生的学习就业有着独到的见解。他认为,大学不仅仅代表着深入学习专业的知识,还要学会如何获取知识、提升综合能力,进而在未来更好、更快地就业。

谈到就业和职业,我们需要面对的问题很多,进入大学,我们认真的学习专业知识以至精通,目的是什么?张教授引用毛主席一句话作答,“精通的目的全在于应用”。他强调,融入社会,在工作中总结经验尤为重要,这个过程不仅仅是发现问题,更重要的是解决问题。

最后的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提出自己的疑问,张教授耐心作答,马书记同时也做出细致的补充,同学们得到满意答复。讲座气氛活跃。

同学们纷纷反映,张教授的讲解,条理清晰,有趣生动,发人深思。使他们认识到自己肩负的重任,提高了他们爱农的热情,增强了他们学农的信心和决心。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