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农学院成功举办“大学英语四、六级经验报告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1-10-18     浏览次数:

     

2011年10月16日下午,农学院在北校区4101教室举办了“大学英语四六级经验报告”主题报告会。报告会由外语系杨晓峰老师主讲。2009级辅导员索佳丽和学院近两百名学生聆听了此次报告。

杨老师首先从自己学生时代一则趣闻讲起,拉近与学生的距离,紧接着分析了近年来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新形势,从长期英语学习方法与英语四六级应试技巧两个方面,提出对学生的五点建议:第一,Always remember that language is never taught, but learnt;第二,Language learning is from listening to speaking writing and reading;第三,Big dreams should be changed into simple tasks and realized by daily action;第四,Language learning is not boring but amusing;第五,Keep daily habits in your language learning。在师生互动环节,六位同学先后就自己英语学习以及复习考试中存在的问题向杨老师进行提问。

杨晓峰老师用中英文相结合的讲授方法和幽默风趣的语言,不时赢得了师生的阵阵掌声,使报告会收到了十分显著效果。

报告会结束后,与会学生表示,通过此次报告会,使大家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掌握了英语学习的方法,必然为大家科学准备和信心满怀地迎接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