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理论学习组专题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3-31     浏览次数:

     

3月28日下午,农学院党委中心理论学习组召开新学期第一次集中学习会,学院党委中心理论学习组成员20余人参加了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惠安堂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第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厉行节约反对食品浪费的意见》以及学校2014年工作要点。

在学习会上,惠安堂书记强调学院党委中心理论学习组成员要严格执行校党委《关于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的意见》和中心理论学习组相关规定,按照学校印发的《党委中心理论学习组学习提纲》,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确保圆满完成学习任务;要结合教育实践活动“回头看”,对教育实践活动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切实整改,转变学风和工作作风,密切联系广大师生,以更好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广大师生服好务,为推动学院科学发展保驾护航。院长廖允成勉励中心组成员要不断加强学习,要开展深层次,主动系统地学习,要将学习成果应用到实践中来,学习致用。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