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农学院举行“飞鸽传书”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3-27     浏览次数:

     

 

 拆封的喜悦

 

 递送信件

 快乐书写

阳春三月,花团锦簇,柳絮迷离。乘着和煦的风,农学院研究生分会心理咨询部的“信鸽”们,在本周将150余封抒发内心情感的信件陆续送达收信人。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飞鸽传书”,面向农学院全体研究生开展,旨在让研究生通过信件向最亲密的同学倾诉内心世界,表达他们的感恩和情谊,以期达到增进同学间交流,促进学生心理健康的目的。

3月17日,活动一开启就得到广大研究生的积极响应。同学们在活动现场领取精美的信纸和信封,回到宿舍或随意找个静谧的地方,写下藏在心灵深处已久的话语,在信封上填写好收信人的信息,封装后就可以把信投放进设在宿舍楼的“飞鸽信箱”。

活动收到信件200余封,农学院研究生心理咨询部的全体成员奔走于各实验室和宿舍楼,将一封封信递到了收信人手中。

据悉,仍有50余封信件没有送出,这些信都是写信人写给一年后或毕业时自己的,心理咨询部已将这部分信件封存至“年轮信箱”,并会如约在明年此时或某个毕业季送达写信者本人。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