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现农学风采,望美好未来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3-26     浏览次数:

     

3

王经理讲述公司情况

面试现场

3月21下午,陕西大唐种业有限公司2014年春季就业供需洽谈会工作在农学院多媒体教室顺利举行。

进行此次洽谈会的工作人员有公司的董事长王先生,人事部王经理等。王经理从公司的发展状况,人才的培养,员工的薪资待遇等方面详细的介绍公司情况。本次招聘会吸引了来自种科、农学、植科等专业的毕业生参加,经过公司的面试,部分学生脱颖而出,与公司达成协议,成功签约。本次面试农学学子表现出来的风貌,得到公司董事长以及经理的好评。

此次洽谈会的顺利举行,毕业生们受益匪浅,让他们对找工作更加有信心,更对未来的农业充满了信心,同时也希望中国梦之农业梦更加美好!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