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农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3-20     浏览次数:

     

(2014年第3期)

3月18日下午,廖允成院长在学院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14年第3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      讨论学院2014年目标任务书

会议根据学校下达的目标任务,结合学院2014年重点工作,对学科及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推广、管理改革等4个方面21个指标进行了定量或定性分析,制定了2014年学院目标书,拟上报学校。

二、      讨论学院2014年经费预算

会议讨论了学院2014年经费预算分配方案。会议确定:本科教学业务费、实践教学补充经费、公务及党建经费、就业指导费、学生活动费、研究生科研业务费、研究生培养费按照学校分配的份额使用;党政绩效费分配给各系、实验中心、陕西省农作物学会(筹建)、陕西省遗传学会、麦类作物学报、西北农业学报等共6.2万元,由以上单位自主使用,补充就业指导费4万元,补充学科建设费15万元。

会议还研究了学院部分重要制度;安排部署了学院教授委员会、系、实验中心换届等工作。

 

参会:廖允成惠安堂奚亚军海江波杜世平马志宏

列席:黄  伟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