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奋斗的方向 你来选择 ――农学院2011级班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3-14     浏览次数:

     

近期,我院2011级各班班会在学院二楼多媒体教室召开。参加班会的有我院党委副书记马志宏,辅导员及各班班主任老师。

会上,各班班干部对本班上学期学习及生活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当前学院四六级通过情况,规划了本班下学期学习目标,承诺带领本班学生共同进步。同学们分别分享了自己下半学期的学习规划,并提出自己内心的困惑。马志宏书记、辅导员及班主任老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希望学生们能够找到自己努力的方向,不虚度光阴。

会后,同学们纷纷感慨 “时间都去哪儿了”,在剩下的大学生活中应该努力发展自己,不再浪费时间,珍惜最后的大学时光,为自己的大学画上圆满的句号。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