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农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班主任工作例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3-13     浏览次数:

     

 

 党委书记惠安堂讲话

会议现场

为统一学工队伍新学期工作思路,齐心协力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3月10日下午,农学院在二楼多媒体教室召开了新学期全体班主任工作例会,党委书记惠安堂,副书记马志宏,全体辅导员和各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马志宏主持。

会议安排了学生基本情况调查、思想工作面对面等日常工作,通报了各班级上学期期末考试和四六级考试情况,听取了各班班主任对学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探讨了专业思想教育等难点工作。

惠安党书记对班主任老师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了肯定,感谢班主任老师的辛勤付出。惠书记强调,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要经常深入学生宿舍,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及时解决学生在思想及生活中的实际问题,正确对待学生成长过程中千变万化的思想;在工作中,要讲究方式方法,做到尊重学生、了解学生,不打击学生的自尊心。

马志宏副书记对新学期重点工作做了介绍和安排。马副书记指出,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要严格要求学生,加强学风建设,不定期召开班会、走访宿舍了解学生思想状况,组织学生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为学生成长成才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他要求班主任老师做好思想工作面对面工作,帮助学生走出迷茫,做好指导工作。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